一月的失语症
半月记|0116-0221

半月记摇身一变成了月记……

星星碎片

跟着象友拼单买的营多捞面,打算煮来吃的时候才发现辣椒酱包是大蒜味的,反大蒜星人狂哭(._.)还好放料包之前看了配料表,躲过一劫。

双吉芝士汉堡好好吃!牛肉配着酸黄瓜好吃!我跟Akira形容好吃:是那种死之前吃上一口就觉得这辈子没白活的好吃

疯狂星期四给阿姨买了葡式蛋挞,是绿色的兔年限定包装。

去火锅食材店买了响铃卷,然后发现在店里买只要12块,在美团买要花17块,怒买两盒!打开盒子就能闻到很香的豆味,配着螺蛳粉一起吃,呜呜呜简直不要太幸福!

春节期间出门吃麦,街边的共享单车不是没电就是坏掉了,艰难的麦门信徒之旅。

收到小悖的明信片和礼物🥰

把前段时间买的书寄给想读的朋友们

Akira送给我泡泡糖公主的浴巾😍

情人节收到小动物们写的信

slowly

几年前下载过却没用过的软件,最近又尝试用了下,唯一的缺点就是和对方写着写着信就收不到回信了。被台湾人推荐了一本书《女神自助餐》,已加入待读清单。有位同样喜欢at的女生,被安利了at主创的另一部动画。还遇到了奇怪男,说自己被甩了,问我能不能帮助他🙄️

还很爱看大家写的和slowly的故事,试图在快节奏的网络时代通过app实现赛寄信。

女性面對的戰爭

评分:5

仅用文字就能看到被折磨得血淋淋的女人们,割掉女孩们的阴蒂,强暴上街游行的女性,有国际维和部队的地方就有更多的女性被破性交易,哪怕生活在发达国家的女性也仍有可能遭到“荣誉杀人”。书里讲述的事情发生的范围仅仅在几个国家,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的女性是没有受到压迫的。看完这本书更能理解“女人没有国家”这句话。

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

评分:4.5

轻松的入门读物。

闭经记

第一次读得很快乐的书,适合不知道读什么的时候随手看几篇。作者在书中多次提到她和母亲的关系,从她的描述里我也发现母亲们的共同之处,“直到我过了四十岁,彻底远离了母亲,才明白她不是不愿意理解我,而是没有理解的能力。”。和母亲之间的割裂感一直存在着,我尝试着和她好好相处,但更想摆脱来自她的折磨。

星期三

评分:3.5

有猜到后面的剧情发展,但大反派是不是打败得太容易了点啊!喜欢女主!

白莲花度假村1&2

评分:3.5

适合当电子榨菜。

舞妓家的料理人

评分:3

画面好看。

使女的故事1&2&3&4&5

评分:5

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

万神殿

评分:5

好看

心跳漏一拍

评分:4

套路但很甜,爱看!

低俗小说

评分:4

会想和Akira再看一遍。

恋如雨止

评分:3

题材不错,但不太喜欢,


最后修改于 2023-02-21